Monday, July 28, 2008

庆丰的感情问题...

刚才,跟庆丰讲了大约2小时的电话...
他说了很多关于他,她和我契弟三个人之间的问题...
听他说的时候,感觉他好像哭了...
我想,他是真的很伤心...
或许他需要时间走过这段时间吧!
说真的,其实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他...
我没真正的试过这样的事...
因为一直以来,都只是我一厢情愿...
而且常会发生庆丰也一样面对的事...
就是遭受到对方冷漠的对待...
那种感受其实还蛮难受的...
或许我已经习惯了
知道要怎样面对这种情况,
但是庆丰还不习惯...
希望他没事...
庆丰,要快点走出来,考试快到了...
不要让这件事影响自己的前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