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脏小兔与黑眼圈》

《脏小兔与黑眼圈》开始演出了!
真的很不错!值得去看!
凯筌、家敏、冠弘和两只精灵演得很好!
凯筌有点腼腆、家敏后点调皮。冠弘超搞笑、两只精灵很活泼!
我想,你们排演是应该很辛苦吧!
不过,你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恭喜你们演出成功!

演出结束后,
我、镇扬、应弘、李泱、健奕、东浩、伟亮、家慧、惠雯、爱芬和老师一起上小云顶...
一起看夜景...
一起唱歌...
一起聊天...
那种感觉真好...
跟学舍的各位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可以自由自在的,很自然的就可以将出自己的事情...
大家的互相了解,真的然我觉得认识你们真好...

突然间发觉原来我有很多的第一次是跟学舍的各位一起的度过...
第一次上小云顶...
第一次在山上过夜...
第一次爬山...
第一次abselling...等等...
这里的每一个第一次都带给我都带给我不同的回忆,不同的感觉...
这些回忆真的很美好...

从小云顶回来后已经大概两点多了...
过后我们去喝茶...
在那里,又是一个好玩的回忆...
尤其是“哑剧”,
真的想不到你们会做出那种动作,
不愧是种子部队出身的!
在那里遇到了小学同学...
认出了三个...
我想他们也还认得出我和镇扬吧!
可惜,大家对望了那么久,最终还是没打招呼...
不过,他们也变了...
竟然抽烟!
有点对他们失望...
算了...我也只能祝福你们....

这一天,说真的,我过得很开心....
我也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