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KTM的那个男子...

哈哈!我今天又遇到他了...
今天我刚巧要做assignment,
所以带了相机去,
然后,很刚巧的,
再等KTM的时候,他坐在我旁边,
所以我偷偷的拍下他...
嘻嘻...
他还真爱睡觉...



然后,上KTM时,我们刚巧进同一个包厢,
我站他后面,
由于真的太挤了,
我只能靠在他的背上,
突然间发觉,
他其实蛮高的,
我才到他的肩膀而已,
还有,
他的肩膀也很宽...
嘻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有人桃花运到了...
^^
哈哈哈~~~

Unknown said...

ei.. haha.. 桃花运哦..
haha..

n0ryN said...

last time u meet him before ??
ai yer ..
haha
-noryn-

Shareen said...

hehe...
actually meet him several times already...
at the next day(tuesday)also meet him when i back from school...
hehe...

Teressa said...

aiyerrr...
look like not bad what
go larr!
get him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