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无题...

自从新年回来已经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回来之后,我们两个几乎是形影不离,
除了睡觉,冲凉和工作时不在一起之外,
我们都在一起…
之前在新年的那几天,就算我们不在一起,
也会互相报告自己在做些什么,
有趣的是和不开心的事…
室友一直问我是不是跟他在一起了,
当然,我否认了…
可是当其他人在面前讲我们在一起时,
他不否认,也没给回应,
真不懂他在想什么…
可是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觉得很不开心,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他…
看到他抽烟,就会很不开心…
我们两个之前约定只要我停止喝酒,
他就会停止抽烟,
可是现在就只有我在履行这个承诺…
也对,我并不是他的谁,没资格管他…
那天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
有人问他现在想跟谁交往,
他讲的是我…
说真的,其实我蛮开心的…
或许,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吧!
当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我们两个真的是来自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完完全全不同…
再过不久,他就要回去了,
回去之后,我们或许就会是两个陌生人了…
他曾经问过我:
“你觉得我们回去之后,还会不会有机会见面?”
我没回答他,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反问他时,他说我一直跟我保持联络,
叫我回去时一定要找他…
到了那时候,他还会记得我吗?
我不知道…

4 comments:

Teressa said...

my dear, follow your heart k? It is difficult to find a person that you like and he like you too! I dunno the details between you and him...but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Gah yao =)

Skywalker said...

顺其自然吧...^^

said...

有时就是要抓准那个机会哦
加油!!!

Shareen said...

那个机会我想不可能会在我身上...
同样的事又渐渐地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