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学舍的中秋晚会...

早上不愉快的事,到善童后就消失了...
去到善童,冲了凉后,镇扬就教我力学...
终于学会了一小部分!但是以我做习题的速度,
实在是太慢了!
过后,我们七个人一起去吃刨冰!
没有叫李泱...因为他在睡觉...
很可惜,他错过了那么好吃的刨冰!哈哈!
过后,在打油的时候,子贞因为学会了打油,而请我们吃东西!
结果我们就到7-eleven去买东西..
选了一包零食...
结果因为赶着去学舍而留在善童没带回来...可惜...

去到学舍,大家开始布置,但天不作美,下起雨了...
幸好在中秋晚会开始前,雨停了!
哈哈!
中秋晚会的活动有很多,猜灯谜、游行等...
都很好玩...
中秋晚会结束后,真的觉得很累...
一回到家,很快就睡着了...
幸好,明天没读书!
哈哈!

1 comment:

Jen said...

讲到我就想笑你们啦!
我那么难得请吃,你们却忘记拿~~~
哈哈哈!
结果我和泱仔两个人慢慢diap咯。。。
这个叫自己请自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