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不愉快的早上!讨厌的家庭!

早上一起身,妈妈说要去爬山,
我很开心,马上就赞同了!
我们大家都准备好了,
就剩我最大的妹妹!苏愉凌!
始终都不要去!
真讨厌!
每次都是这样!
每次一家人plan好要去一个地方,
都准备好了,连她也准备好了,
结果她却在出门前的那一刻说她不想去了!
这次也是!
真是讨厌!
算了!我们也不想理她了!
她想留在家就让她一个人留咯!我们其他四个自己去!
理她都傻!每次只会破会我们想出去的心情!

结果,在出门不久,
也不懂我爸在急什么,在t-junction有车来了的时候要冲出去!
差一点就要撞向那辆车了!结果还给那个司机骂!
我妈妈开了很不开心,就说我爸不要那么冲动,那么急要干嘛...
结果,我爸也不懂吃了什么火药,
就骂回我妈说有什么好担心的!
他说他驾车驾了几十年,知道要怎样开车的!
这么罗嗦!那就不要去啦!
他的语气很很很不好!
连我听了都想骂他!
什么嘛!明明是你的错,还想骂人!搞什么嘛!讨厌!
结果,我妈又开始把我爸以前的事来数落他!
说了之后,车里的所有人都不出声!

一直到了目的地,停好车了,我妈妈就说不要去了!
不想跟我爸这样的人一起爬山,会影响心情,
然后就坐在一边看报纸...
结果,我爸又顶不顺了!
有开了车打算一走了之!
两个人又吵了起来!
真讨厌!
你们两个有没有想过我跟我妹妹爱凌的存在!
为了那一点点小事吵成那样!
我真的很生气!骂了他们就自己一个人走掉,自己去爬山!还哭了起来!
然后,我的妹妹追上来,我们两个就一起走,不理他们两个大的!
途中我还更我妹妹说等一下回来我要自己一个人拿着行李走去善童!
我不想见到他们两个!

过后,先是我爸爸跟上来,妈妈不理我们继续坐在那里看报纸...
过后,爬到一半,我妹妹就不要爬了,因为走太快,肚子有点痛...
然后我把叫我们掉头走,我妹妹也想这样,我只好跟着他...
可是我一点也不想理我爸爸!所以当他是透明的,不理他就走!
那一刻我真的很讨厌他!!!
听到我爸有在那里说我妈大惊小怪等等...
我听了,走得更快!真想快点逃离他的视线!
途中,遇到我妈妈上来了...
她问我为什么这么快就下来了,我没有回答她...不理她...
然后她要我跟她一起继续上山,我也没理她,就上山了...
那时,我妹妹和我爸爸刚下来,然后我妈妈又叫他们再上去,
结果,我爸爸不要!一个要上山,一个要下上!
我站在中间,不知道要往哪里走,
只想快点找个地方躲起来,不要见到他们!
结果,找不到地方,我就边哭边骂他们家里已经有一个那么不合群了,
你们还想吵架!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然后,我就带着我妹妹两个人一起快带你跑开,
离他们越远越好!
那一刻我真的不想见到他们!
走到瀑布那里,我妹妹受不了了,要停下来休息,
这是我妈妈已经赶上了...
我不想见到她,就自己一个人去瀑布。用水冲洗自己的脸,让自己冷静下来...

幸好,到了最后,他们两个不再吵了...
不然,我想我真的会拿着行李走去善童!

1 comment:

Jen said...

哎呀...那天还不知道你原来不开心呢!
都没有安慰你...
镇扬还说你放他飞机,迟迟来,原来发生了这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