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毕业前夕...

明天就要毕业了....
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我想,明天会更舍不得...
拍了很多照留念,
以后还能不能见面呢?
机会应该很少了吧...

今天,我的徒弟仔鸿明写了一张卡给我,
我看了很感动,
真的很高兴有他这位徒弟...
当然还有伟业啦!还有最后加进来的国扬...
以后你们要继续加油啊!

然后,今天去报考考车,
才RM550而已,
还包括了P licence...
我自己也吓到,为什么会那么便宜呢?
不过,那也好...

还有,大家有兴趣的话,
上youtube看几米的《今年夏天》...
很适合毕业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