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气死我了!

王八蛋!真是气死我了!
搞什么嘛!这是领袖应该有的风范吗?!
昨天明明讲好是九点开会的,
结果柏龄竟然十点十分才到!!!
怎样搞得?!!!
之前虽然说要十点,
但昨天说要九点的时候你赞成了,
结果自己那么迟才来!!
至少你也跟我说一声你那么迟才来嘛!
你说了你会迟来,但你至少不要那么迟嘛!
我听你说会迟,结果我九点多才出门,
去到那里就九点二十分了,
结果你说要十点才会到,
还我等你等了那么那么久!!
还好我有带书在身边,有书看...
结果,你来到了,连道歉一声也没有,
气死我了!!!!!
更惨的是,他只是交代一点东西,
save一个file给我而已!
前后不用用到20分钟!!!
有没有搞错!!!
我在那里等了接近40分钟,他才来交代20分钟!
浪费我的时间!
要我特地去学校那么远!
懂不懂我为了去学校还跟父母吵架!
回到家我还要骗我父母,没告诉他们我去那里白等了那么久!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王八蛋!!!!!

1 comment:

林江峰 said...

这样生气对身体不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