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第一梯次戏剧营... (一休传奇)

今年第二次去戏剧营,
又有不同的体验....
这一次是带禅定组,凯筌是助理辅导,
跟他配合得很好,不错...

这一组的小朋友真的很可爱...
弘德:非常可爱,在营开始之前就知道他是我的组员了...虽然是新生,但很勇敢尝试,比那些年纪更大的组员表现得更好...
静敏:也是一个新生,erm,他还好,但是不是很专心,可能年纪还小吧!
凯健:很可爱的副组长...很爱讲话,不过表现不错,蛮喜欢他的...
芷珊:erm,其实他还好啦!不过太粘人了...
永康:整个营里,他几乎都是发烧的,他的妈妈很担心他...
慧意:很敢表现的一个女生,一休他演的不错...
祖儿:前几天还好,不过在最后一天超爱粘着我,感觉有少少不舒服...
盅嫒:也是一个蛮不错的组员...
敦宏:我一直不记得他的名字,很难记...
业栋:变现很好...旁白由他讲真的很不错,最终得了最佳旁白奖...还记得那天他哭的时候,其实很感动,虽然他很不愿意,但他还是为了团队,付出了,开嘴偶演得很好...
映妃:一开始很害羞,但后来慢慢改善了,不错...
敬航:身为组长,表现还好,但是我不喜欢他在开嘴偶时的表现...
渝滢:erm,非常非常的害羞,虽然年纪最大,但比小的更不敢表现...

基本上这组的表现很不错,可是没得到奖,当然是因为对手太强了啦!很喜欢他们...在结业演出时,大家都很尽力的演出,能看到他们的用心,我很感动...这一梯次遇到了其中一个学员——陈盅圳,一个很好玩也很帅的学员,erm,一直唱反调,不过我蛮喜欢他的,希望下次有机会能成为他的辅导员...当然,在最后还遇到了陈宇恒,好久没见面了,没想到他也会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