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又是KTM惹的祸!!

haiz...
今天的KTM又害我迟到了!
而且是考试迟到!
惨...
更惨的是,
我的Touch N go卡不知道做什么,
昨天早上明明还有RM24的,
下午回来的时候却剩RM16多,
有没有搞错!过分!
车费来回只需RM5.20,
结果却剩酱少!
算了,所以我就去加钱咯!
结果要加的时候,
touch N go里完全没钱!
气死我了!
过后我就想,应该还有钱的,
所以就不理它,今天继续用,
结果还是用不到,我就偷偷从旁边的小门过...
原因是因为看到KTM来了,想赶快上...
结果,那里的人说那条lane不能用,
要我去对面,就跟着去咯!
结果,过到去后,
遇见亮宇,他讲他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了,
还听说KTM不能走是因为撞死人了!
OMG!!!!!!
haiz...
结果上了那趟的火车,
还是赶不上考试!!
明明已经找一小时半去学校,
结果还是迟到...

PS:晚上的新闻报告,KTM真的撞死人

6 comments:

n0ryN said...

what ?? so serious ??
what time ?? when ??
-wen ching -

Shareen said...

ya lah...
yesterday morning(11/3) lorr...
about 7am to 8am...
haiz...

SeaN_LOL said...

hey....u neo liang yu? is it xiao liang yu? from chong hua rite?

Jen said...

eii...
tat touch n go card ...
u should go report
u go kl sentral n tell them ,
they wil help u check...

Shareen said...

yes...
i know him...
you know him too?

Szuyin said...

linked you 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