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当院长的这几天...

上个星期整个星期都在当补习中心的院长...
每天就跟那一班小朋友打交道...
虽然有多余的RM200可拿,
但其实还蛮累的...
每天都要承受小孩的无理取闹,吵闹等...
有时还会被他们气死...
逼得我还要使出藤便和破口大骂...
不过当中也有有趣的事情发生...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院长对我有酱大的信心,
肯把整个补习中心交给我打理...
她真的那么信任我吗?
如果是我,
我会这样做吗?
我一直都不肯完全信任一个人...
对每个人都保有一份戒心...
或许这是我的弱点吧!
这个弱点可以改吗?
还是, 需要改吗?

2 comments:

漩涡 said...

maybe u juz havent find a real frenz only...
but i think u can trust me lah...
i wont cheat u de lah
but juz be careful when u study at university
it is a small rean social.

Shareen said...

haha...
i know you won't cheat me de...
so i trus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