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难得的gathering

今天,难得田径组又一起出来,
原本约好今天早上的,
结果我早上不得空,
没得去...
所以,我下午才出来跟他们看transformer...

大家那么久没见面,
真的很想念大家...
当然我也知道他们一直都在帮我和他制造在一起的机会,
看戏也让他坐我旁边...
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他会不敢正视他,
会不敢跟他说话...
在MSN和SMS时,
我们都可以聊得很开心,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见面时就会变成这个情况...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不敢面对他...

今天,我很早就离开了...
要载我妹妹...
没得跟大家聊天...
这次见面后,
不知道几时还会再见面...
真希望不久后就能见面...
过几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大家会一起庆祝吗?
哈哈...
现在突然想起去年送他的礼物,
真想不懂为何当时会想送他那样的礼物...

5 comments:

Jen said...

楔灵...
因为喜欢人家了咯!

你也认识劲程的啊?

漩涡 said...

haha....tat call love loh
juz add oil..maybe later he will noe.

wishcreator94 said...

gambateh!!
always be aside wit u^

Shareen said...

我认识劲程,
不过蛮久没联络了...

Shareen said...

现在只好顺其自然咯!
我也希望他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