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无题3...

我想我醒了吧!
那两个晚上有佩思,yagine和phoebe陪了我一整天,
跟我讲了很多,
还有那天看见他们两个牵着手,
我想我醒了…
前两天他和她和phoebe又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
他竟然问phoebe我知不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
为什么要问那么笨的问题呢?
两个人都在一起了,又何必问我知不知道呢…
知道又怎样?不知道又怎样?能改变什么嘛?
笨蛋!
不过,现在他和她的烟瘾越来越严重了…
每天都吸一包左右…
我跟另一个男同事去拿东西时遇见他,
他第一句话讲的不是打招呼的话,
而是问我的男同事有没有烟,还说在五分钟之内没抽到烟会疯掉,
听到这句话时,我真不知道应该感到庆幸还是替他伤心…
这几天他和她还为了抽烟而没钱,还到处去借烟…
Haiz…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成那样!
这整个星期我都做晚班,没什么机会见到他们,
心也慢慢对他们在一起的是没什么感觉了…
不过,这个星期天他就要回去了,
我想我还是会舍不得他吧!
毕竟在一起度过两个月的时间…都是快乐的…

P/S: 真心谢谢骂醒我的人…

5 comments:

漩涡 said...

不得不提醒你
还是要小心一点
虽然我不懂他,也许我不应该批评什么
但我还是要说
小心他临走的时候
又搞些什么事
我只怕你会心软

楔凌,KL还有很多好男生
田径也有啊!可以考虑一下
soya,jun yen,and hsiao wei oso not bad a
别再被欺负了
真的要保持清醒
加油加油
14242! CHONG HWA FIGHT!!

said...

hahaha..lao chai..hahaha..

awake is the best!!!
正扬话哉
不要再被骂的话
就保持清醒!

SoYaBeaN said...

good 2 hear tat u woke up...
lao cai was rite, better watch out tat guy...
lao cai was wrong, i damn single but i damn unavailable too!!! wahaha

Chloe Lee said...

管他去死!
他抽多少烟都不关你的事,
老实说,
我对你那里的那两个男生都没什么好感,
你这个更死,
连做普通朋友都最好要考虑清楚,
或许你会觉得我主观,
但,这都是我从你们那里听来的感想..
不过这一切都没关系,
因为他们很快就要走了,
人走了,
就把他们曾经存在的事实跟着忘了..

Shareen said...

lao cai... haha..

agu, 我不要再被孝威骂了,所以会保持清醒的...

soya,我知道你single but unavailable larr...

chloe,我不会再去想他了...
现在他们走了,一切又回到原点...
只可怜你,没人陪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