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怎么办?

我我我!
竟然在这三个月内重了7kg!!!!!!!!!!!!
aiyo!!!!!!
7kg!!!!!!!!!!!
我真的不知道我肥在哪里...
还是那个称坏了???
说要来这里减肥,结果却胖了!
怎么办?
当我说我胖了7kg,
家都说我骗人,
因为看不出...
可是我确实比来之前重了7kg...
而且也越来越会吃...
只吃一点是不饱的...
有时甚至要吃两份!!!!
怎么办?怎么办?
肥了啦!
过两个月回去的时候,大家都不认得我了..>.<
算了,回KL再打算吧!

哈哈!已经确定在 24/5 回kl!!!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不过,应该会很想念这里的一切...

1 comment:

said...

好事来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