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在langkawi的最后20天...

最后了,没有了…
开始想念,舍不得了…
在这里生活了快5个月了,
认识了很多朋友,一起玩耍,一起上班…
学了很多东西,遇到了不同种类的人,事,物…
说真的,其实还蛮想继续留在这里的…
虽然很多人都一直投诉很辛苦,
我却蛮享受这样的生活…
还有,蛮多人都说我很傻,
原因是我很喜欢加班,
就算是off day,我也跑去做工… 哈哈..
不过,我就是这样地傻…
在这里,有美好的回忆,也有不好的回忆,
真想一直留在那些美好的回忆里…
哈哈!我在这里竟然会遇回小学同学!
可是那位小学同学一直欺负我… Haiz…
还要我在kevin的生日时rap终极三国里的马超他妈的炒码面!
不过算了,他看死我办不到,我就做给他看!
另外也算是帮kevin庆祝生日的一个节目咯!
看看一些我在这里的照片吧!








还有很多,不想upload了...
超慢的...